pytbtppq

星际舰队匿名论坛(三)—END

今天本来没打算更新的,但是超爱的太太关注我了,开心><,直接码完了。然而希望太太看完不要打我233333


【主题】Bunny已经一周没来舰长办公室了

整整一周七天啊!!!会不会真的被气走了啊T T

#1

我记得之前貌似有更久的吧。

#2

之前的帖子都有认真爬完,一般Bunny一周去两三次,不过也有几次隔了挺长时间的。貌似最长的间隔时间是一个多月吧。

#5

一个多月没错,可这次不一样啊。之前Bunny从来都没哭过,而且姐姐们安慰或者给他打气的时候,他虽然很羞涩,但每次都会笑得特别甜。有的时候还会从包里拿出零食分给我们吃。这次他红着眼眶出来,LZ还没来得及上前安慰,就看到他风一样的从我面前走过。

#6

被LZ这么一说,我也好慌啊。

#7

LS你真的好呆,我上个帖子的时候已经慌过了,不过我们慌也没用啊。好想把舰长脑壳撬开,看看他到底怎么想的啊!

#10

有件事不太确定,但还是说下吧。前天,我好像看到你们说的Bunny在酒吧买醉,但我只看过他的照片,所以也有可能是看错啦。

#11

买醉!!!

#12

我现在也想去你们舰长办公室了!不带这么欺负人的!

#15

你们都别急啊,问下10L,你看到的那个人,是不是右边嘴角上方有颗痣,然后右手手腕上有圈红绳?

#16

酒吧灯光比较暗,痣没注意,记不太清了。那个人穿的长袖,露出的部分我记得是没有红绳的,不知道是不是藏在衣服里。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他的头发很软,手感一定很好吧。主要是最后他喝醉趴在吧台上,我也只能看到个头了。

#17

软软的很好摸的头发,是我们的Bunny T T。

#20

好了好了,不确定的事情就不要自虐了。我就想知道后来呢?

#21

后来有个眉毛很粗的人来把他带走了,看样子他们很熟悉,那个人还叫他安哥,我也就放心了,之后就和朋友一起玩了。

#22

安哥!

#23

好吧,那的确是Bunny没跑了。

#25

你们怎么都认识安哥的样子啊?安哥是谁?

#30

安哥就是闫安。和林高远关系非常好,和小胖关系也不错,小胖刚入星际舰队的时候,特别地粘他。

#31

小胖之前特别粘的不是周雨吗?

#32

周雨第一,闫安第二啦。毕竟小胖也不是一直和周雨在一起,有的时候两个人会分到不同的任务。

#35

Bunny振作起来啊!去什么繁星号,来我们深空号吧!我们大副刚刚调任T T。

#36

LS走开,Bunny是我们的!

#37

什么你们的,Bunny这次感觉伤心透了,我觉得他应该放弃了吧。

#80

你们有没有接到任务?

#81

接到了T T

#82

明明一直很期待的任务,但是真心想让他破产,Sad。

#83

什么情况?你们接到什么任务了?

#84

一个星期后,繁星号将进行第一次外太空任务。

#85

虽然早就有消息透露,但还是恭喜你们啊。我们星舰至今还没有过外太空任务呢,羡慕。

#86

外太空任务是很兴奋啦,但是除非特殊情况,一般这种任务都至少在外三年吧,想到Bunny就心塞。

#87

只能说,我们和Bunny没缘了,T T    。

#100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#101

LS干什么啊。

#102

不好意思,LZ太激动了!刚才Bunny去舰长办公室了!!!

#103

啊啊啊,这么顽强不懈,是我们的Bunny!

#110

你们高兴的也太早了吧,并不看好你们舰长这次同意啊。要同意早同意了吧。

#111

虽然LS说的也有道理,但是毕竟繁星号这次执行的是外太空任务啊,不可能不配大副的。而林高远应该是最理想的人选吧。

#120

是啊,林高远上次模拟战非常的出色,获得了各方的赏识。就目前几个可能担任繁星号的人选中,他是最合适的了。

#130

LZ,林高远出来没啊?好捉急。

#150

出来了,小胖舰长也出来了。然后扔下一个炸弹性消息之后,就一起头也不回地走了。LZ至今还没缓过来,掐了同事好几下,但还是觉得自己在做梦。

#155

听LZ的描述,应该是大副这件事成了吧。

#160

LZ快出来啊!你缓好没有啊!不带这么吊人胃口的啊!

#180

LZ来了,LZ就还原一下刚才的对话,你们自行体会吧。

“接下来一个星期没特别重要的事情不要找我,我休婚假。”

……

“没问题我就走了啊。”

“能问下,舰长你是和谁度蜜月吗?”

“林高远。”

#181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#182

我没眼花吧!

#183

炸!

#185

Yoooooooo

#186

一直认为Bunny被拒是因为申请大副。看来是我之前too young too simple了。

#187

太天真+1

#195

祝福小胖和Bunny。非常好奇他们在舰长办公室里都干了些什么啊!来来来,来压小胖舰长是终于被打动了,还是之前一直欲擒故纵啊。

#120

虽然不一定能知道具体情况,但是还是压欲擒故纵吧,压一瓶老干妈!LZ加油探听消息啊!

 

End

 

没看错,这就End啦。因为繁星号要进行外太空任务了嘛,所以整个星际舰队的匿名论坛肯定没法继续了,接下来要写的话,就是繁星号自己的匿名小论坛了,但都在一艘星舰上,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肯定干货更多!然而不要期待,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ORZ

虽然我知道有太多迷的地方,但是吃瓜路的论坛体并没法解释清楚,作者表示并不接锅2333

论坛为背景的正文,如果这次亚锦赛胖远双打的话,我会码出来的!


评论(2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